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府召开2019年全省迎峰度夏暨国庆军运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部署迎峰度夏和国庆军运能源供应保障工作

 

  7月10日,省政府召开2019年全省迎峰度夏暨国庆军运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今年能源迎峰度夏面临的形势,传达了全国迎峰度夏相关会议精神,对全省迎峰度夏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能源供应单位、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能源保障工作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能源供应调节,合力圆满完成迎峰度夏各项任务。要全力组织好电、煤、油、气供应,扎实抓好电力运行管理,切实保障电煤运输通畅,着力增强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确保电力、油气等供应安全稳定运行。要科学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统筹做好电、煤、油、气相关安全供应工作。

  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要求,各参会单位和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稳定供应。市经信、住建、环保、安监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协调,各电力、燃气等能源供应公司要强化运行调度,严格制定落实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完善应急响应体系,确保电力生产和能源供应安全。(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