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做强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产业兴旺”进行专题协商 

  7月10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做强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产业兴旺”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张舜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关于“做强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产业兴旺”的调研报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从加快农业产业科技创新、大力培训壮大新型职业农民、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方面对“做强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产业兴旺”进行建言献策。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科技局、人社局分别作汇报发言,提出建议。

  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后,周谊群指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在农业领域表现突出,我市农业比重大,推动乡村振兴,做好农业工作仍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要联系工作实际,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周谊群强调,做强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产业兴旺,关键在创新。各地各部门要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扶持政策、创新技术培训,以扎实举措全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张舜表示,下阶段,市政府将紧紧盯住新型市场主体培育这个重点,把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作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先手棋”,支持土地流转,支持设施配套,支持金融贷款,支持人才培育,扎实推进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 (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