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一行来到张沟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张沟镇委员组对委员说事室建设、协商课题、氛围营造、打造亮点等情况汇报,张德萍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不时点赞。张德萍说,“协商在一线”是为基层群众和党政部门搭建的一个常态化平台,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协商在一线”的重要性,通过搭平台、扩渠道,增强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张德萍要求,要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加强与一线人员的沟通联系,探索“协商在一线”的有效形式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提高协商质量,创新张沟委员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质量、打造协商品牌,形成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以“社情民意”为联络站,规范建章立制, 努力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