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举报车辆违停 交警查实强制拖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拖移这台车是因为有市民打110报警,称有车辆多次在门前占道违停。希望驾驶人以后注意,切莫长时间占道,影响他人安全出行。”7月11日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郑传华正在大新路某宾馆对面指挥清障车拖离一辆白色小轿车,目击群众纷纷点赞“拖得好,眼前都清爽了”。  
  据悉,当日一市民向110举报,自家的店面门前经常有车辆违停,不仅影响自家出行,对过往车辆、行人正常出行也十分不利。郑传华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查看,果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一家店面门前,在现场喊话联系车主无果的情况下,拍照取证,并叫来清障车,又指挥清障车将该车拖离,避免其继续障碍交通。
  郑传华介绍,此次被拖车辆的车主将面临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7月份以来,一大队也加大了整治占道违停的力度,共查处占道违停1500多台,拖车13台。  
  二大队也在辖区桃源大道餐饮一条街、仙桃新天地广场、纺织大道杜湖路等商圈附近加大了整治占道违停的力度。针对部分车辆随意停靠的行为,分别采取了警车巡逻喊话提示、贴单警醒、拖车等执法手段实施整治。一个星期来,查处占道违停1300多台,拖车12台。  
 民警还提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期间,交警部门会保持“白+ 黑”的全勤工作状态,加大对城区道路上违法停放车辆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所以奉劝部分驾驶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晚上交警下班后就可以随意停车,不会处罚了。(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