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利用科技手段查获违法车辆9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遏制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保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畅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仙桃交警除了在路面上加强巡逻管控之外,还充分利用智能交通等科技手段查获此类车辆。截至7月12日,该支队已经查获违法车辆9台,其中套牌车5台,假牌车2台,报废车1台,遮挡号牌车1台。

  在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民警们一方面采取设卡查处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做到“逢疑必查”、“违法必究”。另一方面,则利用智能交管系统对可疑车辆进行定点监控,为路面执勤民警提供信息支撑,精准拦截可疑车辆进行核查。

  6月14日晚9时,王某驾驶一辆套牌为鄂M186xx的黑色大众途观在城区道路行驶,平台系统报警,整治专班二队民警杜煜东等人接警拦截,当车行经丝宝路与318国道交叉口时,被杜煜东等人逮个正着。后来,仙桃警方对王某套用他人牌照驾驶违法行为予以记12分,罚款5000元,暂扣机动车、消除套牌车所有交通违法记录的处罚。

  仙桃交警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切不可因贪图“小便宜”,使用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会支付昂贵的违法成本;同时,要固定好自己的车牌,确保不可拆卸,以防被盗所用。其次,发现自己的车辆被套牌使用,要及时向机动车登记地,或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交警部门报案。一旦身边发现有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要拨打110进行举报。(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