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季”活动 

    增强家政服务职业认同感引导妇女群众创新创业

 

  7月11日至12日,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季”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集芳园茶社妇女微家、家调委龙华山站点、沔阳工美楼、伊夫人月子会所、湖北鑫米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妇女之家建设、婚姻家庭矛盾调解、留守妇女儿童服务、家政服务行业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此次调研课题“家政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标准化建设”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家政服务是全社会的民生工程,通过广泛宣传增强职业认同感,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创新创业、成长成才。要用好用活家政服务扶持政策,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发挥政策最大效应。要通过确立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细致研究妇女工作,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把基层妇女工作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