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二次酒驾违法成本太昂贵 拘留+罚款+高薪工作泡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本来已经订好了次日出国务工的机票,却因为二次酒驾被公安机关处以拘留,导致高薪入职机会彻底泡汤。 7月15日,市一男子人生剧情极度反转,高昂的酒驾违法成本再度令世人警醒。

  7月14日晚,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大队长邓文华带领民警在彭场镇富实十字路口设卡,一辆黑色轿车发现民警后,试图拐弯转向,被民警发现上前拦截,一男子从驾驶室中出来,弃车往反方向逃逸。民警跟踪上前,在不远处的一个楼盘将男子逮住。男子低声央告民警:我给你们一万元钱,你们放过我!民警严正警告:给再多的钱,我们也不能放过违法行为。

  民警将男子带至检查卡点,使用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62mg/100ml。民警经网上查询,发现该男子王某曾于今年3月份,在武汉酒驾,被当地交警处罚,驾照被暂扣。他本在武汉打工,近日被菲律宾一企业聘请任软件工程师,于7月15日启程。为了庆祝,当晚和家人聚餐,喝了点酒,又带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正好碰上交警查缉酒驾。

  因为王某属于二次酒驾,交警部门依法处以其罚款、拘留、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王某不得不退订机票,出国务工的机会也就此成为泡影。

  “我必须为自己的心存侥幸、轻率大意而买单,只是这次酒驾的违法成本确实太高了!”这是身陷囹圄的王某与办案民警交流时,表达的沉痛心声。(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