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政协委员组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5日,三伏潭镇委员组负责人组织该镇政协委员,在镇“委员之家”围绕“关于加强暑期留守儿童管理”的议题开展协商座谈。镇派出所、中心学校、李台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委员建言作了回应交流。

  协商座谈中,该镇4名政协委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作了建言。委员们认为,暑假是留守儿童安全问题多发期,存在多种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要通过成立暑期临时留守儿童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建立留守儿童信息档案开展入户走访,加大交通巡查和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进村入户加强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全镇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

  市政协开展的“协商在一线”工作,是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政协委员贴近群众履职的重要探索。目前,全市政协委员借助“一线协商平台”,从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培养服务基层大情怀,通过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从难处着眼,走下去协商,请进来协商,切实让广大群众感觉到政协离自己很亲、很近。(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