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不熄火”,同事变狱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一起共事,其乐融融难道不好吗?非得为了一句话的丁点小事儿,翻脸成仇,拳脚相向,事后还不依不饶,最终,双双被送进了牢房,同事变狱友。

  7月11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调解未果后,龙华山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殴打他人的两名违法人员吴某和廖某予以行政拘留。

  原本,吴某和廖某同在一家无纺布厂打工,两人往日无怨近日无仇。6月13日7点左右,吴某与别的同事说了句话,廖某则认为吴某是在说自己,为此产生分歧,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随后,升级为激烈打斗。期间,吴某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被送往医院救治,廖某的脸部和手指也有不同程度损伤。

  民警提示:不要打架,打输住院,打赢坐牢!(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