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一醉驾司机竟到派出所“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喝醉了酒,自己忘记摩托车放在哪里了,竟然跑到派出所报警,还大吵大闹。最后调监控一查,车找到了,自己也因为危险驾驶罪被拘留。”7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大队长邓文华讲述了在辖区查处的一起醉驾案例,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在酒精的作用下做出违法行为,不仅成为别人的笑谈,也严重影响到自己正常的生活。

  7月12日一大早,杨林尾镇某村村民钟某某应朋友之邀,骑着摩托车到镇上某早点摊喝早酒。几个朋友白酒、啤酒轮番喝,从早晨6点钟一直喝到了9点钟,其中钟某某已经严重过量。喝完之后,钟某某还骑着摩托车到附近一小超市买香烟。买完香烟后,他跟随朋友一起聊天,不知不觉走了很远,突然记起自己出来时,骑了摩托车。而现在摩托车不见了,怎么办?朋友看见他焦急不安,劝他赶紧到派出所报警。一行人于是赶到派出所报案,称摩托车被盗。民警看到报案人酒气薰天,问他车到底怎么被盗,他又答不出所以然。因为喝酒后情绪不稳,钟某某还对民警的认真询问非常不满,出言不逊,声称如果不好好帮他找回摩托车,就要到上级机关去投诉他们。

  民警一方面严厉警告钟某某的错误举止,同时也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调看视频监控,看到钟某某和朋友喝酒后,骑上摩托车到超市买烟,后来没有再看到他骑车的场景。民警到现场一查,钟某某的摩托车果然在超市门前停放着。

  因为钟某某涉嫌酒驾,派出所民警将该案移交至六大队。六大队民警先使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156mg/100ml。民警又将钟某某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后经权威部门检测,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01mg/100ml。

  目前,钟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仙桃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办理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