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带队赴皖苏考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8日至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安徽省蚌埠市、江苏省南京市学习考察社区建设经验。

  考察组一行到蚌埠市蚌山区,实地查看了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和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第一社区,详细了解了其积极拓展基层民主协商渠道、引导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决策的各项措施。在南京市,一行人考察了板桥新城古雄社区、建邺区桃园居社区、中城社区、栖霞区太平村社区联珠村小区,以及仙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等。

  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经济发达地区社区建设的创新成果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委员们表示将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我市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