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扎实推进“一把扫帚扫到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6日,干河办事处仁和社区组织3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小区杂草、牛皮廯等进行了全面整治。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还向周边居民宣传引导,让居民自觉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前小区里的花坛都是杂草,现在志愿者们帮我们清理好了,看着舒服多了。”仁和社区大洪小区居民赵奶奶指着花坛说到。

  今年4月份以来,干河办事处以“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为抓手,着力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整治”、“大扫除”、“大转运”等工作,推动城区环卫向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延伸,农村保洁向河道沟渠、田间地头延伸。

  据了解,干河办事处为各村(社区)设计了《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要求每个村(社区)每周上报工作开展各项数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即时下达《督办通知书》并纳入季度考核成绩,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崭新城乡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