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调研住建和住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住建和住房保障工作时要求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水乡田园城市

  7月17日,市长余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住建和住房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城市规划,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环境,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水乡田园城市。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梅湖棚改项目、九十墩社区排水改造项目、仙桃春天公租房项目建设地块、小寺垸社区雨污分流建设项目、高家渡棚改项目、通顺河棚改项目,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动项目建设的办法。

  余珂指出,城市建设水平是城市发展水平最直接的体现,城市管理水平是城市文明程度最外在的表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城市建设、发展和管理的价值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加油干,做到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全力以赴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

  余珂说,近年来,我市的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得到很大改善。城市规划进一步科学、城市空间进一步拓展、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事业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重行、奋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余珂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城市,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承诺。要优化城市规划,增强城市规划的前瞻性、严肃性和连续性,实现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扩容提质,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规范城市建设,加强指导,严格审批,强化监管。要加强城市管理,健全完善城市管理体系,推进管理事项精细化、管理质量标准化、管理流程规范化、管理方式智慧化。要提升城市环境,高品质改善环境,推动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打造环境优美、 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余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进度,明确建设计划和责任,完善建设手续,排除建设障碍,落实建设任务,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不找借口,挂图作战抓整改,强化督办严问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任务。

  市领导严启方、刘惠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