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义工陪50名留守儿童过暑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扶我一把?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这是7月16日下午,志愿者老师给50余名留守儿童授课的镜头。

  市义工联合会暑假全义务儿童兴趣培养服务站去年12月成立。服务站托管的主要对象是6至12岁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周边社区和双职工的儿童。志愿者来自学校、培训班的老师,以及在校大学生。

  服务站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为主,涉及数学 、英语等学科知识,以及围棋、象棋、书法等特长培训。

  市义工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在四川凉山目睹很多孩子假期不能有学习和玩乐的场所,感触很深,决定回乡帮助这样的孩子。(记者 胡圣  实习生 许菲 刘紫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