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体校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8日,2019年仙桃市“体校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我市的11支队伍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邀请赛由仙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仙桃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仙桃市体育馆承办,市篮球协会协办,旨在为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体育理念,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比赛包括初中、高中男子篮球,为期6天。竞赛群体由各中学、培训机构中年龄在初、高中阶段的运动员组成,竞赛规则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制定。(记者 李辉 实习记者 刘紫萱 许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