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3日,全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有关问题整改调研督导暨2019年上半年考评工作第六督导组,来我市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有关问题进行整改督导考评。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胡场镇河口村、胡场有机垃圾处理中心压缩站、密塘渔村、胡场镇下麻村和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村里的垃圾分类专班和垃圾分类积分榜,翻阅了相关资料,并向村民了解情况。

  据悉,目前我市已建成生活垃圾处理厂1处、焚烧发电厂1座、压缩中转站58座,配备市级对接车25辆、镇级转运车145辆、应急压缩车3辆、垃圾集并箱2800余个、塑料垃圾桶18.6万个、保洁员3221人。截至6月底,677个行政村均按“五有”标准进行垃圾治理,完成率100%。我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5%以上,全市村庄保洁覆盖面达100%。(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