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 

    部署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7月22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座谈会暨全市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会。市委常委李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少云指出,整改工作关乎扶贫攻坚的政治站位、工作成效以及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检视,提升认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举措、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抓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战。

  李少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规范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从源头上防微杜渐;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查找深层次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章立制,织牢笼子;要追责问责、惩前毖后,对整改不及时、推进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通报了2018年审计问题整改和2019年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听取了各地各部门对2018年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19年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