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9集邮周首日 仙桃“邮享美景”进景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举办2019集邮周于8月3日开启,延续“中国梦,集邮情”的主题。8月3日,市集邮协会围绕当日的 “集邮与旅游(邮享美景)”主题,组织部分会员浏览了密塘渔村、沔城莲花池、梦里水乡,深切感受仙桃水乡田园的魅力;并前往胡幼松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革命事迹。

  当日上午,市邮协的近20名会员欣赏了中国邮政发行的部分旅游题材的邮票后,来到密塘渔村,这里白墙、灰瓦、马头墙、木质楼梯、屋顶花园,处处散发着浓郁的江汉水乡民居风情,会员们连声赞叹。随后,他们来到沔城莲花池,站在双莲桥上,清风拂面,荷花飘香,令人心旷神怡。在梦里水乡,会员们乘船穿行于遮天蔽日、幽深静谧的水上池杉丛林,感慨大自然带给的这份独特景致。他们将梦里水乡的门票粘贴在《仙桃街景》邮资封上,盖销“仙桃梦里水乡旅游区”邮戳,制作了一些融邮资封、门票、邮戳于一封的趣味邮品,真正体会到了“邮享美景”的快乐。会员们还前往胡幼松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革命事迹。(记者 刘国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