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重点贫困村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日,我市举办了重点贫困村“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等形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农村党员教育管理、精准扶贫政策、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全市95个重点贫困村“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各镇(街道)跟班管理人员共284人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全市重点贫困村“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做好脱贫攻坚这篇大文章。

  此次培训结束后,我市实现对重点贫困村“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培训全覆盖。(特约记者 祖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