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春天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6日,仙桃春天社区志愿服务培训班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班,40多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现场,中南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线社工张树为大家授课。张树从志愿服务的由来与发展、志愿服务特征和类型、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概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参与社区和办事处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志愿服务的持续奉献中,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收获人生经历和成长。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由沙嘴街道办事处、仙桃春天社区共同主办,是沙嘴街道办事处在社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 “铺天盖地”的文明创建氛围营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仙桃市文明城市建设。(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