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海事局“三大战役”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整治非法码头 清理港口岸线 防治船舶污染 

    市海事局“三大战役”成效显著

  近年来,市海事局克难攻坚,部门联动,全力打好非法码头整治、港口岸线清理整顿、港口船舶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成效显著。

  非法码头整治是“三大战役”攻坚中的一块硬骨头。市海事局配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好长江经济带大保护“雷霆行动”,会同公安、各地政府,对汉江郑场段私自利用自然坡岸进行卸载砂石的非法码头予以打击,截至目前,全市共取缔非法码头48家。

  港口岸线清理整顿是长江经济带大保护中的重要一环。市海事局积极做好港口岸线摸底清查上报,仙桃港口总体规划修编,对非法码头岸线共计5262米全部清退,并协助做好复绿工作。

  港口船舶污染防治事关汉江水体清洁环保。市海事局加强过往船舶水上防污染监督检查,严格船舶生活污水处置设备检验发证,完善仙桃港垃圾处置转运设施设备,健全杜台油库油污处置装备库,全线迁移汉江水源保护区作业船舶。(记者 山洪 通讯员 金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