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创城]市创城办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5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周工作例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奋力一搏的决心、主动履职的责任心,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确保不留遗憾。

  会上,市创城办“一办八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印家利指出,经过前三个月的努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已到了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创建工作提速增效。

  就后段工作,印家利强调,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将创建的方针、政策、考核细则、短板明细等等,全面梳理总结悟透,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尽快查漏补缺,主动担责履责。要本着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情怀初心,广泛发动群众,掀起创建热潮。工作上要加快进度。要积极应对现实问题的挑战,注重创新和创建实效,加快做好五小车辆整治、市民文明过马路、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社区公共服务等短板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文明创建的攻坚战、持久战、突破战。责任上要落细落实。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把各自承担的职能履行好,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增加频次和密度,深入现场认真细致开展督导,建立健全长效管理考核机制,切实以“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