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7日,我市召开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伟昕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认真吃透医共体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进医共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曾伟昕要求,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改革内部绩效分配制度,推进分级诊疗,规范诊疗行为,强化基金监管,确保基金不突破,做到分级诊疗格局初步建立,基层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率双提升。

  曾伟昕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抓好医共体运行管理制度的顶层设计,加快搭建好医共体建设和运营的四梁八柱,做到成熟一个出台一个,为医共体建设和运营提供制度保障。对照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定期分析相关运行数据,开展有针对性检查督办。把医共体建设监管纳入纪检监察范围,全程跟踪,全程管理,对今年考核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表彰奖励。(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