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极端天气防范突发事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7日,为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市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极端天气防范突发事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强调,要迅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的突发事件应对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极端天气防范突发事件紧急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余文华指出,当前各类灾害风险、安全生产风险交织叠加,各地各部门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抓好当前和下半年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以更大决心、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坚决守住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底线。

  余文华强调,要警钟长鸣,汲取外地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防患于未然,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做好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警示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加强部门行业监管,细化应急处置的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属地管理责任等,形成齐抓共管、会商研判的机制体制。(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汪良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