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8月7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兴於一行来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调研,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陪同调研。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兴於指出,近年来,在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仙桃政法部门恪尽职守,与时俱进,坚持发扬传统工作方法,探索创新政法工作机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难中求进,反诈工作卓有成效,禁毒工作取得质的飞跃,平安建设“三大战役”成果明显,社会政治平稳有序,人民群众安全度、满意度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成绩显著。

  王兴於强调,《条例》是我党第一次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全面制度擘画,为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下阶段工作重点,王兴於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政法工作整改落实,重点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坚决打掉黄赌毒背后的“官伞”“警伞”“庸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同时,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结合仙桃本地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推进改革落地落实。(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