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清理整顿停车秩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这里的停车位本来就少,如果大家都这样子不顾别人私自占用,那不是全乱套了。”8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桃源大道整顿占用停车泊位现象,规劝一名餐馆老板。

  当日下午,为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桃源大道、锦瑞路等主要路段,针对辖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车位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这些路段上,有店面老板用雪糕锥桶占住停车位,也有人在停车位上放了塑料凳,可谓花样百出。民警发现后,收缴〝雪糕锥桶〞35个,占道塑料凳20个,对随意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商铺和个人进行了教育,并宣传相应的交通法规,希望他们以后不要继续如此。

  民警提示,仙桃城区停车泊位本来就少,还有人为了一己之私,占用有限的资源,让其它车辆无法正常停靠,影响城市交通秩序。城市的发展和文明形象离不开交警的严格执法,也离不开驾驶人、市民的循规守法,希望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共同打造文明、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