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6月以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文件精神,抓住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截至目前,该处无一起干部职工违纪违规。

  他们建立台账,登记填报《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子女高考升学情况统计表》,确保不漏人,并注重沟通交流,做好廉政教育,多次提醒谈话,打好“预防针”,签订承诺书,以承诺促遵从。高考结束后,该处支部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今年有子女高考升学的职工家庭走访,与他们谈心宣传政策,破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对于高考上线考生家庭送上慰问金,体现组织温暖和关怀。(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曹阳 孙文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