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真心帮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6日上午,干河街道办事处石桥村村干部代表全体村民送来“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市城管执法局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对石桥村的真心帮扶和大力支持。
  “市城管执法局工作队3月初入住我们村之后,及时帮助疏洗了村里的沟渠,5月下旬的那场暴雨,咱们村的农田没有一处被淹,大伙都十分感谢你们。”石桥村村支书曾先群说。
  市城管执法局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入驻石桥村后,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对石桥村24200米沟渠进行了全面疏浚整治,兴建箱涵3座,圆涵7座。恢复、改善其防洪排涝、引水灌溉功能,为石桥村农田稳产高产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石桥村完善了桥梁箱涵上的景观栏杆,植树10012株,清理积存垃圾560立方米,拆除乱搭乱建21处,违规户外广告招牌72处,对村民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另据了解,当日下午,该局主要负责人来到石桥村,与干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专班人员一起,就107乡道至幺河路1344米生产道路的动工、石桥村的厕所革命工作的启动、老石桥街景立面改造、爱国将领曾锡珪纪念堂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等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和规划,有针对性地落实解决方案。(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