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县级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推进“磐石行动” 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 

    全省县级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8月10日,“磐石行动”之县级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全省103家县级医院院长、职能科长近500人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印家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在我市举行表示欢迎。

  他指出,近年来仙桃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亮点纷呈,医疗卫生基础建设不断改善,医疗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在仙桃举行,既是对仙桃卫生事业的肯定,也是对我市工作的鼓励和推动。他希望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华西医院、同济医院、中南医院以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的4名专家,分别就医院运营与绩效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医联体建设、智慧医疗建设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磐石行动”项目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响应国家医改“强基层”的政策号召,加强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上下联动,实现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力争促使县域内就诊率达到90%左右,基本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的。(见习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