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赴孝昌县开展区域协作定点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赴孝昌县开展区域协作定点帮扶对接工作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8月9日,市长余珂率队赴孝昌县,开展区域协作定点帮扶对接工作。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昌县县委书记吴琼陪同调研。双方就深化定点帮扶,促进共同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市与孝昌县结对开展区域协作与定点帮扶工作。自从2016年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财政、教育、人社、农业、卫健、扶贫等部门主动与孝昌县相关部门沟通,在基础设施、教育、医疗、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方面开展对接帮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区域协作与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当日,余珂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孝昌县周巷镇十里苗木长廊、新张村扶贫车间,小悟乡田堂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沿途了解了孝昌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就区域协作定点帮扶工作与当地干群进行深入探讨。

  余珂说,孝昌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产业扶贫、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重点工作,排查梳理短板,全面推动发展,有许多好的经验和作法值得仙桃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巩固区域协作定点帮扶成果,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两地共同发展。

  吴琼说,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资金、技术、项目等方面对我县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极大支持,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精准扶贫工作。他表示,孝昌县委县政府将与仙桃深化协作,进一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细化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市委常委李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参加活动。(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