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调研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交通工作时强调 

    打造综合交通体系 助推城市加速发展

 

  8月13日,市长余珂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市交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注重项目质量,全力打造综合交通体系,助推城市加速发展。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318国道城区段大修工程、胡郭公路扩建工程、胡场砂石码头等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提质增效”的目标,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做好“加密、提质、互通”三篇文章,交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运输服务水平日益提升,交通行业监管不断加强,交通行业改革逐步深化,安全生产形势逐步稳定,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态势。

  听取汇报后,余珂指出,交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动脉,是改善投资环境的基础,是惠及民生的实事。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在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接下来仍需要继续努力,科学谋划,加快进度,不断激发交通运输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积极构建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交通形象。

  余珂强调,大交通要提升大区位。道路交通是实现一个地区快速有序发展的基础,要策划项目,科学规划,有序建设,确保拉开区域发展框架、完善骨架路网、提升路域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出行环境、拓宽发展空间。大交通要抓实大党建,必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凝聚起交通系统强大的工作合力。大交通要深化大改革,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消化人员包袱,确保高效运转。大交通要展现大作为,要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管理,强化服务,确保各个项目依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工。大交通要确保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坚持常抓不懈、保持警钟长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