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持续高温晴热天气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工作人员逐一排查了各企业用电设施、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检修作业、动火作业等特殊作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隐患70多处,还与10多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在预防高温天气所采取的措施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该局严格督促各企业规范检修及各类特殊作业,并针对重点部位、主要风险点加大巡查巡检和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我市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记者 张钰 通讯员 范永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