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北仙桃站)结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样的夏令营活动太好玩啦!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翻单杠和跳山羊了。”昨日,在市李小双体操学校训练房,10岁小女孩淇淇兴奋地说。

  8月16日,大型免费公益活动——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北仙桃站)暨全省幼儿体操夏令营顺利闭营,来自我市各地300名青少年儿童度过一段难忘的快乐体操旅程。

  体操项目作为国际基础大项,一直以来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广受青少年儿童喜爱,是最适合从幼儿开始就参与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被誉为“亚洲体操之乡”、“世界冠军摇篮”的仙桃,在体操项目上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历来备受市民关注和喜爱。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从陌生到熟悉,与体操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体验了徒手操、平衡木、跑跳、蹦床等项目,并参观了市城市规划馆。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广西省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承办,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李小双体操学校、李小双运动城联合协办。(记者 邓一凡 见习记者 罗婉婷 邓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