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管线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3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管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市城管执法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楚天网络公司、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管线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管线整治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整治活动分为调查摸底、整改实施,以及检查验收三个阶段。

  会议要求,由城管办牵头,成立两个管线整治工作专班,本着“规范、整齐、安全”原则,采取入地、套管、贴墙等多种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及办园示范路(巷)、示范小区的各类架空管线进行改造、整理或拆除。(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