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务院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就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 

    国务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8月17日至18日,国务院参事、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杜鹰一行来我市开展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李少云、副市长徐新程陪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将其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的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有力促进了全市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程。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仙桃小学、仙桃春天、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分别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农民工代表座谈会,听取我市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农民工落户、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社保接续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的工作亮点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农民工入户、享有公共服务情况,以及农民工市民化的条件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希望我市继续深入推进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和质量。(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