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联系点开展“固定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来到联系点西流河镇开展“固定扶贫日”活动。他鼓励贫困对象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自身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郑章均在堤口村走访贫困对象汪发倩、史友祥、徐记华,在仁盛岭村走访贫困对象陈海林、彭灯奎,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叮嘱包保干部要勤走动、深了解,及时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郑章均指出,要吃透精准扶贫政策,认真梳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好的政策助力贫困群众精准脱贫。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抓细抓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加大走村进户频次确保效果。要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确保贫困群众该享受的扶贫政策不落一项、不落一人。

  郑章均要求,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羊作用,积极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激发贫困对象的内生动力,增强脱贫的信心和能力,确保贫困对象如期脱贫。(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