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导汉宜高铁沿线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2日,市委常委李少云到长埫口镇,对汉宜铁路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汉宜高铁、城际铁路、沪渝高速沿线6镇要一体化推进“十大工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李少云指出,在前段整治过程中,各地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环境面貌取得初步改观,但少数地方还存在重速度轻质量、重面子轻里子等问题,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立行立改。

  李少云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要组建工作专班,与各地一道对沿线两侧20米范围内的废弃房屋进行统一调查摸底,限期拆除;对已整修但达不到标准的屋棚,要按照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重新整改。各地要同步开展除沿线杂物、整危旧屋棚、拆废弃建筑、清违法堆场、治小微水体、建生态公墓、美庭院环境、补设施短板、植绿色屏障、兴致富产业等“十大工程”,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推进机制、保障机制、监督机制,全面推进“三线”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杜元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