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软弱涣散村整顿和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来到郑场镇王滩村、连渔村、田垸村、徐鸳村,分别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创城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傅志阳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群众更加信赖党组织。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村“两委”班子要创新工作思路,带领和团结全村群众因地制宜地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新路子,积极引导全村群众发展产业,走产业发展致富路,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益和群众收入。

  针对当前的创城工作,傅志阳强调,要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乡形象,方便百姓生活。要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职能,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动,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人人关注创建、全民参与创建”良好局面。

  当日,傅志阳还对郑场镇的精准扶贫和征兵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