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0日,副市长唐雷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督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唐雷先后来到肖杨河徐台泵站、城南污水处理厂,以及汉南河黑臭水体整治现场,督办我市雨污分流整治、生态修复工程进展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督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唐雷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排查排污企业,迅速查封违规排污企业,进一步推进涵闸与污水管网建设,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责任上压实、整改上落实,为我市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