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企业捐款3万元 志盛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3000块钱,对我来说是雪中送炭!”9月3日上午,捧着爱心企业志盛公司捐助的现金,即将跨进大学校门的游文霞很激动。这个暑假,为了攒学费,她一直在一家培训机构打工。这天跟她一起受助的,共有10人。

  资助优秀贫困学子,仙桃市志盛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在行动,经理何翠华告诉记者,今年是志盛公司成立30周年,大家商定拿出3万元回馈社会。考虑到“贫困学生是最应该帮扶的人”,他们最后决定将这笔钱捐给学生。

  在新闻媒体和市义工联的帮助下,资助方与受助方顺利实现对接。三伏潭镇的游文霞、郑场镇的曾梓萱、沙湖镇的李奇安等10名贫困学生,获得帮助。

  “这是我们的小小心意。”何翠华说,“志盛”创业之路一波三折,盈利有限,近几年终于走上正轨,“希望我们的小小善举,能给他人一些积极影响。让学生心中揣着暖意去上学,让善良的人看到我们的初心。” (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