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督查组来仙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5日,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第七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就“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主持会议,汇报我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覆盖重点人群,丰富科普内容,拓展科普渠道,重视队伍建设,培养科普人才,加大投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把仙桃的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到更高层次。

  胡光怀表示,将对照“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加快科普设施建设,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把科学素质工作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上新台阶。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来到仙桃二中科普馆、气象科普馆,听取实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