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市场监管所为辖区经营户集中办理健康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们店只有一两个人,根本抽不出时间去市里办理健康证,现在只需要带上相关证件在镇里就可以办理,真的是太方便啦。”在沙湖镇经营餐馆的夏老板由衷地说。

  近日,沙湖市场监管所邀请专业体检人员,为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集中办理健康证。这一便民举措,受到了经营户的好评。

  该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沟通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如期参加集中体检。办证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办证人员有序登记、抽血、检查、核对,顺利进行体检和办证相关手续。同时,该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食品安全卫生宣传资料,提升食品经营户的安全卫生意识,并且提醒经营户要定期办理健康证。

  截至目前,该所共为辖区内180余户食品经营户办理健康证,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