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自9月2日起,陈场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共分8个小组,检查范围涵盖全镇工业企业生产、农村道路交通、城镇建设、校园安全、医疗安全、烟花爆竹等领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供电所、中心学校、安委办、城建办、计生办等相关责任单位按要求全程参与,参与检查人员100余人次。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具有参与单位人员多、检查覆盖面广、检查标准高要求严等特点,通过采取“四不两直”、深入一线的检查方式,直面发现问题,彻查安全隐患。对于此次检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检查过程中要认真仔细找问题,对标对表查隐患,彻查整改不留情,对于那些拒不整改或屡改屡犯的单位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严查到底。
  下阶段,陈场镇将采取“回头看”方式,再次组织专班对前期已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如发现整改不合格或未整改情况,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还将采取邀请专家学者到镇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举办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主题演讲比赛、开设“安全知识”校园课堂等形式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提升企业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全力打造“平安陈场”。(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