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小喇叭唱响反诈禁毒大旋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沙湖镇召开了2019年反诈禁毒专项行动推进会,标志着沙湖镇反诈禁毒行动进入新阶段,小喇叭喊话器成为舆论宣传新亮点。

  推进会上,沙湖镇主要负责人通过“从数据中看问题的严重性、从现状中看工作的重要性、从职责中看推进的必要性”三个方面分析沙湖镇的反诈禁毒形势,全面细致部署行动,要求全镇干部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上措施,全力确保压增量减存量任务完成,让沙湖平安稳定发展。

  据悉,会前,沙湖镇综治办采购了36个小型喊话器,并聘请专业人员录制了反诈禁毒、治安防范方面的顺口溜,分发给全镇所有村(居)的巡逻队,要求在每天开展巡逻的同时,通过小喇叭,用一两段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在全镇范围内宣传反诈禁毒的一些基本知识,这样的宣传方式,既贴合实际,又易于接受,可以有效地加深人民群众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防范毒品的了解,形成浓厚的反诈禁毒工作氛围。(本网通讯员 王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