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夜查酒驾 查获近700克海洛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6日晚,湖北仙桃交警在西流河镇村镇公路开展巡逻盘查时,在一辆别克轿车上搜查出大量海洛因毒品。

  当日晚8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正在仙桃边远乡镇西流河镇村镇公路周(周帮)西(西流河)线红光村路段盘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鄂A99YXX轿车从南往北行驶,发现民警检查后急欲调头,民警立即驱车上前将其逼停,发现驾驶人神情异常,慌张往后座扔东西,执勤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例行检查。经“警务通”现场查询比对,驾驶人谭某某无驾驶证,盘问谭某某时,其前言不搭后语,民警仔细检查车辆及车内物品,在该车后座搜出一个纸袋,里面装着疑似毒品,五大队民警立刻通知西流河派出所。后经禁毒支队检验为694.38克海洛因。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西流河派出所和禁毒支队办理,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民警提示,珍爱生命,一定要远离毒品。(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