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致全市教师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辛勤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教育投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注重教育公平,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在,我市学前教育普惠发展稳步推进,义务教育在基本均衡的基础上向更高质量迈进,普通高中呈现特色发展的良好局面,职业教育更加切合市场需求,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逐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教育强市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无不汇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强市必先兴教。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时期,不仅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更需要高质量的教育事业作为支撑,需要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先保障教育经费投入,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和支持教育发展,为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务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志存高远、奉献社会的优良作风,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锤炼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坚持求索真理,常怀仁爱之心,在拼搏奋进中推动仙桃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仙桃市委

仙桃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