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一批先进学校优秀教师获国家及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大力弘扬优秀教师的师德风范和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静心育人。

  经申报、推荐、评审、考察、公示,王进等30名同志获市“师德标兵”称号,万鹏等30名同志获“最美乡村教师”称号,喻晓星等30名同志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同时,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楚天园丁奖、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等名单公布,我市一批先进学校及教师获奖。杨显东学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第四中学教师汤敏飞获评全国模范教师,剅河镇谢场中学教师陈玉军获评全国优秀教师。仙桃中学教师盛光雄、胡场镇桑林垸小学教师孙培松获得楚天园丁奖,通海口镇碾盘小学教师马生发获评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增加投入,全市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事业协调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内涵更加丰富。此次获奖教师,均来自教学一线,课堂教学效果优秀,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受学生欢迎。(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