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打响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5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百日大攻坚”工作推进会,全市37个责任单位、22个镇办具体负责政务服务和一张网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布的“百日大攻坚”行动专项任务工作方案提出,围绕企业需求和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实行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

  目前,我市政务服务制订“马上办”事项128项、“网上办”事项508项、“就近办”事项147项、“一次办”事项506项,审批事项正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用跑”迈进。在此基础上,我市聚焦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和招投标等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推进招投标服务、“3550+100”等重点改革目标的实现,促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为保障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们将采取建立台账、明察暗访、绩效考评等方式,以强大压力倒逼营商环境优化,确保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百日大攻坚”行动所涉的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潘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