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民盟书法研究院走进市龙华山小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民盟书法研究院走进市龙华山小学 

    举办“墨点飘香”书法公益讲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9月5日上午,仙桃民盟书法研究院“墨点飘香”书法公益讲座走进我市书法特色学校--龙华山小学,该校1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讲座现场,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院长何慧敏用朴实凝练、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博大精深的汉字由古至今的演变过程,并传授了练习书法的方法与技巧。他勉励老师们要热爱书法艺术,不断提升鉴赏能力和个人修为,为仙桃培养出一批热爱书法的小天才。

  讲座结束后,民盟仙桃书画研究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该校留下了10多幅珍贵的墨宝。最后,何慧敏为学生们签名寄语,鼓励他们热爱和传承祖国传统文化。

  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3月,隶属于民盟仙桃市委会社会服务部,是一个专门从事书画研究的社会服务机构,此次书法讲座为仙桃民盟书画研究院的公益首秀。(记者 尹立群 通迅员 毛超峰 邓亚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