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0日,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基层组织工作调研情况,各镇办场园区组委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组织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组织干事畅谈了工作感言。

  胡光怀指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基层党建工作谋划有方,部署有力,成绩令人欣慰,但问题令人堪忧,部分同志思想上出了偏差,忘记了主责主业是什么、初心使命为什么、基层党建干什么、个人发展靠什么、组工情怀看什么,导致工作上出了落差,要认真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加以整改。

  胡光怀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全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干部正向激励,扎实做好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工作。

  胡光怀强调,要尽好基本职责,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增强红色头雁领航力,强化党员队伍攻坚力,激活乡土人才生产力。要把握基本标准,“两委”要强,产业要旺,家底要厚,人心要齐,阵地要好。要遵循基本规律,明确主体,当好主角,分清主次,盘活主力。要积极主动,主动想事、谋事。要用对基本方法,明确政策方向,坚持目标航向,把握民意指向,突出问题导向。要强化基本保障,做到“忠、严、紧、实、精、迷”,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